学校举行抗疫保卫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31

41日上午,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抗疫保卫战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大台阶前举行,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大会。

江彦桥表示,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是当前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和保障工作。

陈伟副校长作应急工作安排并招募动员,她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将成立10个突击小组,在第一时间内处理疫情突发状况。她希望各位老师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关心师生,传递温暖力量。

傅佳喆副处长介绍后勤保卫措施安排,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亦是担当。后勤保卫处各部门、全体成员,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中来。物业服务中心、安保中心、校园安全保障中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咬紧牙关,共克时艰。

教师代表商学院辅导员徐光硕表示,面对疫情大考,一定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听党指挥、主动作为。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上引导学生、鼓励学生,带头倡导新风尚、带头弘扬正能量。做到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示范榜样,发挥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朱瑞庭校长表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各教职工要咬紧牙关,发扬连续作战、勇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沉着应战,科学应对,堵塞一切可能造成校园破防的风险漏洞。全校师生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在应急处置、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宣传督查等工作专班的具体安排下,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共青团员们,要必以大局为重,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始终站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永远出现在最需要的时刻、最关键的地方。在沧海横流中,彰显英雄本色。 

最后,董事长周星增对大家在上一阶段防疫工作中所表现的顽强精神、勇敢精神、奉献精神、科学态度和大局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钦佩。他表示,大家都说建桥好,建桥为什么好?是因为建桥的学生好、建桥的老师好、建桥的员工好,是大家的努力创造了建桥辉煌的昨天,是大家创造了建桥让人羡慕的今天,我们也必将会创造建桥更美好的明天。他强调董事会一定会为打赢这场防疫战提供各方面最强有力的保障,建桥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一切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平安、更加温馨的共同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