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888

1028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要求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与会党员教师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工作和教学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学前教育专业培养未来的人民教师,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底线意识教育一定要贯穿学段的全过程、全方位,并且党员教师们要全员参与进来、起到身正为范的作用,而不能把责任担当交给某一个角色去承担。在发展职业的过程中,全体教师应当做到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与学生及家长的接触中坚决坚持公私分明,不能利用职务角色之便谋取私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另外,与会人员也对当下一些突破纪律底线的不良现象进行了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