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弘扬雷锋精神 优秀班集体”、“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以及“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997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我校“学雷锋”品牌活动深入开展,共建文明校园,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和“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经民主评选推荐,校评审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决定授予商学院会计B16-1班和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中兴B15-1班2个班级为“弘扬雷锋精神优秀班集体”称号;授予浦东图书馆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等7支队伍为“弘扬雷锋精神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称号;授予余海航等28名学生“2018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金质奖章,俞怡婷等192名同学银质奖章,任丽等542名同学铜质奖章。

希望获奖集体和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学习先进事迹、奋发向上、不断进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富有爱心和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创造良好育人环境,建设文明校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度雷锋优秀班集体名单

    2.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度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名单

    3.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度雷锋奖章获得者名单


沪建桥院学〔2019〕2号+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班集体”“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的决定.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