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彦桥、夏雨分别当选第三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765

    315日下午,在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会议上,与会11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王邦永、冯修文、朱瑞庭、江彦桥、宋艳华、张宁、张巍、陈伟、周英芬、夏雨、葛洪波等11位同志当选第三届党委委员,马玉瑛、张磊、施红霞、夏雨、徐皓刚、梁月泉、黄晓星等7位同志当选第三届纪委委员。

在第三届党代会闭幕后,第三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夏雨同志为纪委书记,第三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江彦桥同志为党委书记,朱瑞庭、夏雨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据悉,推选产生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是大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我校新一届党委会设委员11名,新一届纪委设纪委委员7名。根据整体结构合理、适应工作需要的原则,学校党委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制定并下发了《关于酝酿、推荐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严格按照 “三上三下”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为应选人数的百分之二十的要求,推选出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3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8人。党委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广泛听取干部和党员意见,形成考察材料报上级党组织,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产生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3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8人。

新当选的11名党委委员,平均年龄46岁,是创校以来最年轻的党委班子;11人全部具有研究生学历,9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新当选的7名纪委委员,平均年龄40岁,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占比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