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5-10-17 浏览次数: 1063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M612会议室举行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作“民办高校发展趋势和战略规划”主题报告。校长潘迎捷,副校长张家钰、郑祥展、朱瑞庭,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中青班学员出席会议。潘迎捷校长主持。

        别敦荣教授深入分析了国内外民办高校的发展现状、趋势与规律,列举了国内外高校转型发展的实例,阐述了民办高校的办学模式在于自主办学、机制灵活,强调了制订切实可行的战略规划对于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级学院是制订规划的基石等观点。在互动环节,别教授交流了如何科学设置规划指标体系、建立可执行的考核机制等内容。

        潘迎捷校长充分肯定了别教授的报告,认为对我校进一步完善规划制订、促进第二次转型发展、实施卓越建桥计划具有启迪意义。

会议现场

别敦荣教授作报告

潘迎捷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