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通识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6-16 浏览次数: 786

        6月15日,我校通识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综合楼602举行。人事处、组织部负责人,通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马长伟处长主持,校长潘迎捷,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夏雨出席并讲话。

        马长伟处长宣读了《上海建桥学院关于组建成立通识教育学院及人员任免的通知》,决定在思政部、基础教学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通识教育学院,两部原有人员并入通识教育学院管理,聘任宋艳华为院长,陈祖德为副院长,蒋文君为办公室主任。

        潘迎捷校长、夏雨副书记、宋艳华院长、陈祖德副院长为新组建的通识教育学院揭牌。

        宋艳华院长、陈祖德副院长就通识教育学院的组织结构、师资队伍、办学定位作了介绍。夏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思政部、基础部的工作成效,希望通识教育学院以改革发展稳定为主线,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潘迎捷校长最后总结讲话。潘校长指出,思政部、基础部在学校初创阶段师资紧、任务重等情况下,不仅保证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还培养了不少优秀青年教师,取得了良好的业绩。通识教育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组织结构、提升学生基础学科能力的综合需要。希望学院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强内涵建设,探索适合民办高校发展、具有建桥特色的通识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