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任命江彦桥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15-07-02 浏览次数: 805

         6月10日中午,我校召开全校党政干部大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书记高德毅,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何鹏程,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干部尹福会以及我校领导周星增、潘迎捷、黄清云、蒋威宜、张家钰、郑祥展、朱瑞庭、夏雨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无党派教师代表。会议由潘迎捷校长主持。

         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教委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何鹏程在会上宣读《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江彦桥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江彦桥同志出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蒋威宜同志不再担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

         蒋威宜同志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任期内开展的主要工作,感谢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以及全体同事的支持配合,使建桥党委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她表示将在学校副董事长这一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心尽力。江彦桥书记随后发言,高度肯定了蒋威宜同志在过去6年为建桥党的工作所打下的扎实基础。他对建桥学院在短短15年时间内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敬佩,深受鼓舞,表示履职后将牢牢抓住机遇与挑战,依法履职,尊重规则与民意,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促进建桥事业发展。

         周星增董事长对上级党组织高度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党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代表董事会对蒋威宜同志这6年来的党委书记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对她所付出的令人心疼辛勤劳动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佩与衷心的感谢。对江彦桥同志来校担任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建桥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党政班子带领下,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解决好各种困难与挑战,积极争创新业绩。

         高德毅书记最后讲话。高书记对蒋威宜同志多年来为建桥事业用心用力地付出与投入,在工作上取得很大成就,为民办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在副董事长位子上继续为建桥作贡献。同时对江彦桥同志的到任充满期待。高书记认为江彦桥同志具有较全面丰富的工作经验,期待他能在民办高校新的运作体系与团队协作中发挥好优势,作出新的贡献。高书记同时希望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建桥师生员工同舟共济,在搬迁临港这一特殊时期把握好发展的新机遇、迎接好面临的新挑战,不断提升学校竞争实力,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