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27 浏览次数: 541

    9月26日上午,我校机关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潘迎捷校长、郑祥展副校长及各机关处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施荣瑜主持。

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实现转型发展战略中心议题,总结2013-2014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2014-2015学年工作计划。

潘迎捷校长作重要讲话。

潘校长指出:为确保转型发展顺利推进,2014-2015学年学校完成八项重点任务。一、制定以“卓越建桥计划”为核心的学校发展战略,突出“办学以学生为中心、教学以教师为主体”,全面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二、改革人才培养机制,落实“全校育人,全程育人”观念,教师完成“以教学为中心”到“以教书育人为中心”的转变。三、改革人事制度,制定目标责任制,完善评价体系,规范考核办法,优化分配机制,改革职称与岗位聘任制度。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好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人员、管理人员与干部人员五支队伍建设。五、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学位建设“三位一体”化进程。六、加强产学合作,强化自身服务企业生产发展的能力。七、积极探索现代大学制度。八、推进就业工作,优化就业结构,提高就业质量。实现七项重点突破:一、加强新生学风建设;二、深化产学合作;三、强化二级学院在教学管理中的主体性;四、扩大国际交流,在丹麦班、国际设计学院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渠道;五、加快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六、四个试点专业与五个重点学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七、提高学生考研率、出国率与创业率。为保证完成以上各项任务,实现各项突破,各机关处室应在改进工作方式、改进考核制度、建立支援制度三方面积极探索。

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关职能转变是实现转型的重要条件。潘校长希望各机关处室不断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善作风,让师生感到满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