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26 浏览次数: 545

9月24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潘迎捷校长、蒋威宜书记、夏雨副书记出席会议。

蒋威宜书记重点宣讲了《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八项要求》,指出:党员要成为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成为遵守师德规范与教学规范的示范者,认真落实七项课堂规范(提前5分钟进课堂,不提前下课;准时发出上课指令;上课不使用手机;不坐着授课;对学生不良行为应批评教育;下课提醒学生关灯,带走垃圾;每学期第一堂课为学生宣讲课堂规范与学习要求),成为承担育人工作的先行者,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我校工作半年以上并有意向继续工作的党员,应及时转入组织关系,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做好党与群众的桥梁与纽带,热心为人民群众做实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夏雨副书记传达了上海教卫工作党委、教卫纪工委于9月10日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本学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内容。

潘迎捷校强调:教师的参与投入度是我校能否实现二次转型战略的关键。转型过程中,党员应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我校将加强青年教师党员队伍建设,使之牢固树立教书育人观念,尽快完成以教学为中心向教书育人为中心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