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6期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2-16 浏览次数: 742

12月11日下午,我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老师及各学院相关老师、社区辅导员代表、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本期党校有两个亮点,一是举办党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各学院通过结业考试、学院“一站到底”初赛两个环节,共派出11位代表参加校“一战到底”决赛,通过当下流行的比赛形式,比拼党校学员对党章、党史、党建等各方面知识的理解认识。比赛期间,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最终,商学院范晨同学技压群雄,斩获“战神”之称,赢得大奖,在场所有党校学员也在全神贯注观看竞赛的过程中又重温了有关理论知识。

第二个亮点是党校进社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社区为平台,寓教育于实践活动,结合学生园区实际情况,进一步突出学生党校学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红色服务实践队”,引导学员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学习、在生活中起表率作用。10月21日至12月6日,社区辅导员董显洋老师和党校助理赵翔同学在我校6个园区和20个寝室楼内同7名社区辅导员一起参加了为期42天的园区实践活动。

在本次结业典礼上,6个学院的35名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优秀学员”称号,10位党校班干部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新闻传播学院获得本期党校“优秀组织奖”,新闻传播学院党校班长李斌作了发言。本期党校共316名学员,275名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