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11-19 浏览次数: 608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世纪公园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会。刘锦高院长、党总支书记陈伟老师及党总支委员参加活动。
   
第二党支部由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部分党员教师组成,本次组织特色生活按照学院党总支下发《关于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以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为主题,并结合学校近期教学评估反馈意见以及下一轮教学计划制定进行讨论。每位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都进行了积极发言,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探讨,如何就针对目前学生现有特点,改进教学方法和内容,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行交流。随后,大家还在公园里漫步、运动,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本次专题特色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学院发展尽到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