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巢爱棠等同志职务聘任的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3-05-27 浏览次数: 539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拟对以下同志进行职务聘任,现进行任前公示:

巢爱棠,女,195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担任上海电机厂计算机中心副主任,2002年4月来我校工作。巢爱棠拟任信息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

方雪晴,女,1973年2月出生,博士学位,副教授,曾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任教师、上海交大网络学院任教师、新加坡英华美学院上海分院任教学部副主任、上海电机学院任外语学院副院长等工作,2013年5月来我校工作。方雪晴拟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

吴正选,男,1971年出生,博士学位,曾在天津欧亚进修学院任教务主任助理、济南方圆进修学校任英语教师、福建福鼎市中学英语教师。2012年8月来我校工作。吴正选拟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

章虹,女,198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讲师,上海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研究生毕业,曾在2012年4月-2013年4月公派赴日本工作一年,2011年1月来我校工作。章虹拟任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

王重华,男,1951年12月出生,硕士学位,副教授,曾任上海人才预测办公室负责人、市政府教卫办智研所办公室主任、上海市高等教育局高校咨询部主任、中发集团董事长助理,华东师范大学二级学院筹备处负责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航空专业主任等职,2012年3月来我校工作。王重华拟任商学院航空服务系主任。

张丽洁,女,195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经济师(政工师),2005年10月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退休后来我校工作。张丽洁拟任校工会办公室主任。

公示时间为2013年5月27日至6月3日,对上述安排有不同意见者,可来信、来电、来访( 联系部门:人事处;联系地址:综合楼420室;联系电话: 58139498)。

 

上海建桥学院人事处
2013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