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二届教代会暨三届工代会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1-09-30 浏览次数: 652

    2011年9月29日,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部分正式会议及闭幕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周星增、江建明、黄清云、蒋威宜、张家钰、郑祥展、施银节、朱瑞庭、夏雨以及来自十个代表组的共102名正式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届工会主席赵启荣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副校长朱瑞庭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110名,当日共有10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因事请假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代表以投票的方式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

        江建明校长宣读了选举结果: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万庆华、孙静媛、宋艳华、李雷、夏雨、徐皓刚、蒋文君。
        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刘爱香、陆佩耀、徐为瑜。

        与会代表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校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图为“两委”全体委员合影 摄影:陈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