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1-09-23 浏览次数: 652

各位代表:

我受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的委托,对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汇报如下:

教代会代表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本次提案的征集工作从2011年6月29日开始的,截止到9月20日,我们共收到提案22份。这次教代会提案更加贴近实际,与群众联系得更紧。反映了学校不同单位、不同群体的建议和诉求,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同时,对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和改进工作,也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依据。

在教学环境改善方面,有“关于改善学校导向与标识系统的建议”、“关于改善九号教学楼环境的建议”等。科学管理方面,有“关于规范出具学籍证明、提升学校社会形象的建议”、“关于合理计算课时费、集中实训指导费、毕业环节指导费的建议”、“关于科学、合理使用好行政楼电梯的建议”等。民主管理方面,有“关于工会增设职工意见箱的建议”。学生工作方面,有“关于教工宿舍成立自我管理组织的建议”、“关于兼职辅导员电话费报销的建议”等。福利待遇方面,有“保障教职工健康水平提高,增加定期体检项目的建议”、“建立教职工生日礼金和享受免费生日午餐制度的建议”等。

提案工作小组将对收到提案进行进一步分类、审核,并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协商、研究,确定立案提案。之后提案工作组将按照程序提交各分管校长,并督促各相关部门处理落实,在下次教代会上对处理落实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汇报。

 

上海建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