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611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校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正按规划要求积极推进。2011122127日,校文明办对各单位文明创建情况分别组织了两次检查,结果显示,基层创建意识强、基础实,特色各异,亮点纷呈,体现了全校创建工作的整体推进力度。

此次检查,是本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次中期检查。也是迎接市教卫系统高校文明单位创建中期检查的一次校内自查。检查内容分创建过程推进、创建基础工作、创建特色亮点和平安校园建设情况等4个方面,按《市教卫系统高校文明单位创建2011版指标体系》要求印制了考核表,对各创建单位进行考核。检查以汇报交流、实地察看和在线检查等方式进行,不少学院、部门的党政主要领导都参加了汇报交流,表现出对此次检查的重视。

21日的检查,是在申报校级文明单位的612部进行的,检查组由副校长郑祥展领衔,成员为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27日的检查,是在申报校级文明处室的14个职能部门进行的,检查组由党委书记蒋威宜领衔,成员为各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诸如单位间进展不平衡、一些单位在线创建内容单薄、一些单位在线上传信息不及时,等等,也都在此次检查中一一反馈,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