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5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5-17 浏览次数: 616

   2013年5月15日,我校第25期党校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学工部部长张宁、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各党总支相关老师、社区辅导员代表以及本期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新闻传播学院周雨桐、商学院王洋同学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由7位同学作“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同学们在演讲时围绕着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联系自身实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现实,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39名优秀学员、7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机电学院在会上受到表彰。艺术设计学院花洁同学荣获本期新设的“优秀思想汇报奖”。新闻传播学院4名同学以现场采访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心得,独特新颖的表达形式和妙语连珠的对话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老师为本期党校结业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总结发言。会上,还颁发了24期党校举行的“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获奖奖项。
    校党委副书记夏雨最后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三是要实干。结业典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