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6期高级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625

  10月12日下午5:45,我校第26期高级党校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周智明老师、社区辅导员董显洋老师,开学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黄晓星老师主持。本期党校共314名学员。
   学工部副部长周智明老师首先给学员做了动员,他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传播正能量,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促使学员更好地理论联系实践,本期党校开展党校进园区活动,社区辅导员董显洋老师在开学典礼上也介绍了党建进园区活动实施方案,在全体学员中开展“做文明标兵,学风建设模范,服务同学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第25期党校优秀班长机电学院赵翔同学介绍了如何当好一个党校班长,本期学员商学院李优沁同学也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十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给学员做了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党员条件》,他在讲座中重点讲了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形式、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条件,特别强调党员必须加入一个组织,接受组织的教育、监督,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
   本期党校主要有报告会、讨论会、采访活动、观看影像资料、自学材料、党校进园区、一战到底知识竞赛等活动 ,于12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