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参加市教卫系统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1-11-23 浏览次数: 543

    11月21日,市教卫系统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在上海教育会堂举行。联组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九届上海市委十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市教育卫生系统文化发展繁荣。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作主题发言。市教卫党委中心组,以及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中心组参加了联组学习会。 
    会上,我校校长江建明作主题发言,题目是《民办高校担当社会责任的三个文化切入点》;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作交流发言,题目是《大学校园应倡导“公德、爱心、责任”价值取向》。(发言全文见建桥新闻网“文稿荟萃”栏目) 
     在会上作主题发言的还有: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燕爽、新华医院院长徐卫国。 
     市教委副主任袁雯、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江、新华医院党委书记孙锟也都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