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及推荐“两委”候选人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0-12-07 浏览次数: 1263

 

民办高校党工委:

我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党工委的指导下,经过两个月的积极筹备,基本完成了“两委”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现将整个过程报告如下:

校党委对产生“两委”候选人的方法及程序做出明确规定,以党总支为单位,经过自下而上的反复酝酿,党委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认真研究,形成了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第一轮:各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在全校范围内推荐提名候选人。经过海选,产生出52名党委委员提名人选和75名纪委委员提名人选。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根据得票排序,兼顾班子工作需要和有一定的代表性等原则,征求董事会的意见,将提名情况交党委会议研究,产生出17名党委候选人提名人选和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名单。校级领导4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24%;中层干部10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59%;一线教师、辅导员代表3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18%。纪委候选人提名人选中5人为机关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56%;基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3人,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33%;一线教师1人,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11%。(各系提名推荐票数<1>附后)

第二轮:将 17名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和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向党总支反馈。各党总支再次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推选。此次产生的人员比较集中,党委提名人选17名,纪委提名人选11名。(各系提名推荐票数<2>附后)

经党委暨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依据得票情况、新领导班子结构及代表性等原则,形成了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校级领导4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36%;中层干部5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45%;一线教师、辅导员代表2人,占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数的18%6名纪委候选人提名人选中3人为机关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50%;基层党总支书记2人,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33%;一线教师1人,占纪委候选人提名数的17%。(<3>名单附后)

第三轮: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反馈新一轮提名情况,听取总支书记意见后,将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放到群众中再次听取党内外师生员工意见。

经党委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反复认真磋商:蒋威宜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候选人,夏雨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候选人。

                        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