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01-05 浏览次数: 526

    1月4日下午,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民办高校健康、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副董事长郑祥展应邀出席会议,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建督察员许一昌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威宜同志主持。原党委副书记陈生根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学校落实“学实”活动整改措施的基本情况。
    会议自始至终保持着真诚、和谐的气氛,通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七个方面达成了共识:一是进一步认清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分工不分家;三是要真正在理念、行动上以育人为根本、教学为中心;四是明确了改革是动力,需逐一专题研究攻关;五是要抓住先机,带好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六是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七是根据民办、建桥的特点,统一思想认识,有所为,有所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