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575

   1月14日上午,根据民办高校党工委部署,我校在学习文件、听取群众意见、班子成员谈心等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举行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威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江建明、蒋威宜、张家钰、朱瑞庭、高东、王加宁、吴国政;特邀领导:周星增董事长,黄清云副董事长,郑祥展副董事长、副校长;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同志也应邀出席。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以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指导,联系学院实际和本人实际,对照群众意见,以党员领导干部的高标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通过回顾检查一年来在工作、学习、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自身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思想建设进行自我剖析,以及就学校如何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推进改革发展、深化二级管理和分类管理等方面情况,坦诚交换意见,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明确努力方向。

    董事长周星增、副董事长黄清云、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分别讲话。周星增充分肯定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群众对学校的关心和信任,希望领导干部以宽广的胸怀正确对待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黄清云副董事长希望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注重观念的沟通和转变,不断统一思想,推动顶层设计。同时,加强统筹协调学校与学院、处室与学院、评估与学校发展等各项关系。尹福会肯定学校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肯定上海建桥学院在文明创建、精品课程、依法治校和政府扶持资金使用等方面都走在民办高校前列,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在强师工程、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和特色办学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民主生活会后,学校将进一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针对群众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的正能量。

2012年上海建桥学院民主生活会听取群众意见汇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