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风学风建设 切实提高办学质量
发布时间: 2013-04-30 浏览次数: 762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近期我校从教与学两个方面强化管理,以切实提高办学质量。
    3月25日上午,教务处会同学生处、各院(系)、部办公室对学校上午3-4节课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涉及提前下课、随意调课、停课、调换教室现象的任课教师将严格按照《上海建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相关条例处理。
    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在综合大楼6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由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各负责人、辅导员参加的学风建设活动中期情况交流会。
    会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汇报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的具体做法、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对策。学生处处长张宁就学生的课堂管理、学校的社区管理、硬软件条件保障等方面对作了介绍与分析。
    夏雨副书记指出,要及时总结、广泛交流经验,将好的方法规范化、常规化、制度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蒋威宜书记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学风是学校的灵魂、立校之本,要求各部门围绕《上海建桥学院优良校风学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上海建桥学院“十二五”期间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扎扎实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