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13 浏览次数: 910
 

各学院(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海建桥学院开展优良校风学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精神,检查各单位工作基本状况,建设良好校风学风,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对早晚自修制度执行情况,以及课堂、校园、宿舍等处遵守“三礼十无”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形成合力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各检查部门和人员本着对学生、对学校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检查工作,检查结果要真实、公正,如实反映学院、班级真实状态,找出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帮助学院、班级改进工作;各学院也要组织力量对各项校风学风工作进行先期检查,以查促建,做好基础工作。校风学风建设检查情况和相关数据将报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结果将作为对学院相关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考核的指标以及评奖评优的依据。

校风学风建设检查工作一览表.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13年5月6日

(联系人:张宁;联系方式:5813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