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0-29 浏览次数: 607

10月25上午,我校在综合大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代表校党政班子作第一环节工作小结,督导组童西荣组长作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方向性要求。常务副校长张家钰、督导组成员刘珺及全校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夏雨副书记主持。

在董事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校自8月21日起开展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至今已扎扎实实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

听取蒋威宜书记简要小结后,童西荣组长认为:建桥学院党政班子对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思想、行动上的自觉性,主动接受督导组的直接督导,工作过程中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特点:“真”字体现在工作扎实,小结有数据有实证,业绩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不是吹出来、写出来的;“实”字体现在各个方面,如,民主测评范围广,提前发放问卷,给群众充足的填写评议表的时间,反映情况真实。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个环节,希望校党政领导班子不怕烦、不怕难、敢担当,带领中层团队,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梳理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抓整改,让广大师生受益,促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