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10-10 浏览次数: 573

     109日下午,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行政楼604会议室举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施荣瑜老师首先作了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谈到民办高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消除思想障碍,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认为民办高校无“四风问题”或是把“四风问题”都归于体制机制方面,放松了主观努力的要求,指出民办高校比公办学校更需要有纯洁的育人环境,更好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他结合民主测评中群众对机关的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调研,推进废改立工作;以服务型党组织带动服务型机关;机关党员进一步做到“十个一”,在动员报告中他还明确了部处干部、党员、党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具体任务。

随后机关总支委员宋艳华和机关支部书记梁月泉结合本部门、本支部工作实际,分别谈了部处和支部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四风之害》。

机关各支部在机关总支动员会后将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落实和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进学校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