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党政领导班子会议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29 浏览次数: 579

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级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加快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校、院二级领导干部利用国庆期间加强自学,研究所在单位实施方案;国庆长假期间做好留校生有关工作,让留校学生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校长江建明、副董事长黄清云,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郑祥展,党委副书记夏雨出席会议,董事长助理、“两办”主任王邦永,副主任周宇华、何羽列席。

蒋威宜书记强调,现阶段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重点是加强学习、调研。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既要悉心听取各方面反馈,也要把党中央精神、市教卫工作党委部署、民办高校党工委安排与我校党委具体要求及时向全校师生传达,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结合26日教育部评估专家反馈会上专家们提出的有关意见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即日起,每位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联系学院,就1-2个专题进行深度调研。我校计划安排在10月11日,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扩大到全体中层干部),督导组将应邀出席并现场点评。10月中旬,我校还将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来校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组织观看“四风之害”、“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等专题片,二级单位落实“十个一”要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江校长强调:鉴于学校外地生源增加、国庆长假期间留校学生增多,二级学院应结合实践活动内涵要求加强值班制度,鼓励开展面向留校生的文体文娱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留校学生切实感受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作风改变与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