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10 浏览次数: 547

    9月5日晚,我校在综合楼421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各学院共19名学生代表参加,其中6名分别是孨族、土家族、蒙古族、布依族、满族和壮族的少数民族学生,作为建桥大家庭中的特殊成员,他们也积极参与活动,踊跃建言。校党委书记蒋威宜教授与同学们面对面互动交流。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出席会议。
    蒋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我校总体安排情况,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学校正在积极听取、汇总师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有利于下阶段更有针对性地整改提高。
    学生代表们围绕在校学习、生活的体验感受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特别希望学校在有关管理制度变化后的告知、沟通、协接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还有不少学生建议学校多邀请一些名家名师来校讲学或授课,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提升层次。
    蒋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建议意见,对一些急需改进的具体工作,会后即通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