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风建设服务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4-18 浏览次数: 405

 

    4月16日,校机关学风建设服务队工作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主持,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到会并做讲话。机关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一、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机关学风建设服务队是全员育人、创优良校风学风推进以评促建需要,也是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打造服务型机关的需要;服务队以双结对的形式来开展工作,即机关党支部与学院结对,机关工作人员与班级结对;具体任务是抓好学风达标建设问题。

   张家钰副校长强调学风建设的主体是学生,要引导学生把个人的梦与中国梦的实现结合起来,帮助解决学生思想问题。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施荣瑜宣布了结对名单,并就如何开展好结对活动作了交流。 机关支部书记代表郭新华、陈耶敏也在会上就结对工作的前期准备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发言。最后还进行了服务队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机关学风建设服务队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