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加强学风、改进领导作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3-27 浏览次数: 6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校党委3月25日在行政楼602室召开加强学风、改进领导作风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威宜主持,党委副书记夏雨、机关各部处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蒋书记首先谈到学风是学校的软实力,是学校的精神气,应以评估为契机,举全校之力抓好学风建设,机关与学院结对共建优良学风,这也是机关贯彻十八大精神,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要求。蒋书记随后还介绍了机关与学院结对共建优良学风的工作方式、要求和初步设想。

    与会老师赞同举全校之力抓好学风建设的做法,对如何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抓好学风建设上提出许多好的建议,比如如何把改进机关作风与抓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抓学风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机关与学院结对共建优良学风,要对基层情况有深入了解的情况下做好顶层设计,目标清晰,措施才能到位;机关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学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的身份,要从党性锻炼的角度来做好这项工作等。

    接下来,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与会老师的意见着手制定出机关与学院结对共建优良学风的具体实施措施,使机关创服务型组织的要求落到迎评促建和以学生为中心工作中去,以良好的学风迎接本科评估,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