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3-15 浏览次数: 616

为更好地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制定我校实施意见,校党委于3月14日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各民主党派代表张骏德、孙文抗、吴远恒、钱荣、冯月辉以及无党派代表吴庆彪、陈志澜、卢宁、石潇等老师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示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先从自己做起,从自身开始转变作风,措施具体又有针对性,让人民看到了希望,信心大增。在制定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措施上,代表们一致认为要实事求是,深入群众;既要严格管理,又要注重人性化;要精简会议,勤俭节约;要调研,更要解决问题。
    蒋威宜书记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很关心、很敬业,对学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校将在前一阶段多方面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民主党派、无党派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我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凝聚全校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党委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