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24期高级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2-11-29 浏览次数: 655

 

20121128上海建桥学院第24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朱瑞庭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智明、各党总支相关党建老师出席了会议。结业典礼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刘禹辛和李逸洁主持。经过初赛后选出的七位入党积极分子以“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不仅对本期党校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还向同学宣传了十八大精神。

41名优秀学员、10名优秀党校班干部在结业典礼上受到表彰,新闻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本期党校优秀组织奖,383名学员顺利结业。

组织部施荣瑜老师在总结党校学习情况中指出我们在校大学生应该在学校这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良好平台上把握机会,培养我们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党校虽然结业,但我们关于党的学习应该永无止境。

最后朱瑞庭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的体会给学员们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并给学员提出两点意见,第一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多学习理论知识,做到“要学习,会学习,善于学习”,将理论知识渗透并逐步加深理解;第二就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学员们要从我做起,担当我们应该担当的责任。

结业典礼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