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4期党校开学
发布时间: 2012-11-22 浏览次数: 579

 

 

我校第24期党校开学

1012日,我校第24期党校开班。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出席开学典礼并做了题为《入党动机与入党要求》的动员报告。391名学员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蒋威宜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确定理想信念,甘于服务奉献。她说,目前我校正在开展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创建月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投入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眼前的事做起,率先垂范,承担任务。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学工部副部长周智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本期党校除以前的专家授课、小组讨论、观看影像资料、采访党员、演讲汇报等形式外,还增加了参观钱学森图书馆活动。党校在组织管理上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作用,成立了自学与演讲指导工作组、采访工作组、考勤考核工作组、综合评价组、参观工作组、学员完成自测题检查和评价组,6个工作组分别由6个学院的学生骨干负责。

文章作者:黄晓星  录入人:人事处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