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28 浏览次数: 615

 

学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919日上午,201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在行政楼604召开,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就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大家作了动员,提出了七点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做好就业工作;对学生加强引导和教育;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等综合实力;对待就业问题要讲诚信;同时做好基层就业和毕业生跟踪调研,切实提高我校就业质量。

会上,就业办主任李道康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思路,要求各位辅导员踏准就业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好学校已有的网络平台,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这个就业助推器的功能,就业办全面升级了学校就业信息网的操作功能,同时分别建立了2013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就业委员QQ群和飞信群,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效果。就业办王苇老师对就业信息服务网操作系统开展培训,升级后的网站每位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获取最新最及时的招聘信息,浏览政策法规生源信息创业深造经验之谈求职技巧等八个版块,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为毕业生准备了就业、升学方面的信息,提供大量与毕业生相关的资讯服务我校学生,为毕业生就业创设交流平台。

919日下午,就业办又在8151教室对2013届各班就业委员开展工作培训。 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乔布堂马晓经理为大家讲授简历制作技巧,并可通过就业网上乔布简历连接快捷地制作简历。这次就业培训工作受到毕业班就业委员的欢迎和好评,共有68个班级的就业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毕业班就业委员参加培训。网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