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1-2012学年二级院(系)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8 浏览次数: 623

 

关于公布2011-2012学年二级院(系)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2011-2012学年二级院(系)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以来,各院(系)充分发挥办学主体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各院(系)对照本学年拟订的目标管理任务书,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系统总结了学年实施目标管理的情况。在院(系)自评的基础上,学校对二级院(系)学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并组织各院(系)进行了汇报交流。考核结果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予公布,并按规定对获奖院(系)予以奖励。

目标考核等第为“优”的单位: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目标考核等第为“良”的单位: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系。

希望各院(系)能够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加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实施力度,在2012-2013学年目标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海建桥学院

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