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威宜书记在市民办高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12-06-16 浏览次数: 562

 

蒋威宜书记在市民办高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我校四名教师在民办高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201266日,上海民办高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交大医学院举行。党委书记蒋威宜在会上做了《创先争优、重在实践》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成果。我校商学院刘爱香、信息技术学院徐方勤荣获上海民办高校系统“师德标兵”称号;机电学院吴立鸥荣获上海民办高校系统“优秀辅导员”称号,新闻传播学院曹茶香获上海民办高校系统优秀辅导员提名奖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市教卫党委书记薛明扬、市教卫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增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在联系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特别是要针对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际,在解决问题发挥党的先进性作用。
     
据悉,我校党委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优秀教师代表等2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