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产党员争创“双好”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14 浏览次数: 544

 

            关于共产党员争创“双好”成绩的通知

 

各党总支转各学生党支部:

 

期末学业考试将至,每位同学也同时面临纪律和诚信的考试。2011年全校有五位预备党员考试作弊,被党组织取消党员资格,也严重损害了学生党员队伍形象,教训深刻,必须坚决避免学生党员中再现这种严重违纪问题。本学期来,我校在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遵守纪律当先锋”的实践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进一步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果。

对学生党员而言,考试作弊是一根“高压线”,违者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要求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生活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和诚信教育,引导大家十分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刻苦钻研学业,提高真才实学本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挥遵纪诚信的表率作用,努力争取获得学业考试和诚信考试的“双好”成绩,在积极带领同学创建良好学风考风中贡献力量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