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建桥学院依法自主招生第一阶段(三校生、高中学业成绩不全、退役士兵)录取办法
发布时间: 2012-05-10 浏览次数: 785

 

2012年上海建桥学院依法自主招生第一阶段(三校生、高中学业成绩不全、退役士兵)录取办法

2012312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学校依法自主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并同意以下录取办法。

一、三校生录取办法:

1、护理专业

根据学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取得国家卫生部认可的护理执业证书,报考我校护理专业,我校组织面试合格,可免笔试录取;考生康馨月等九名考生具备护理执业证书资格,经学校护理系面试后,免笔试入学。

护理专业三校生按招生计划为50人,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67分。

2、机电一体化技术

该专业三校生招生计划为15人,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161分。

3、旅游管理

该专业三校生招生计划为10人,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55分。

4、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

该专业三校生招生计划为20人,面试体检合格22人,全部录取。

5、商务日语

该专业三校生招生计划为30人,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53分。

6、文秘(涉外秘书方向)

该专业三校生招生计划为15人,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56分。

二、高中学业水平成绩不全考生录取办法

我校共6个专业,每个专业招生计划为3人,计划招学业水平成绩不全考生18人,根据学校公布的招生计划,参考三校生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各专业最低分数线为:

1、护理最低录取分数162分;

2、机电一体化技术最低录取分数163分;

3、旅游管理最低录取分数155分;

4、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最低录取分数151分;

5、商务日语最低录取分数153分;

6、文秘(涉外秘书方向)最低录取分数153分人。

三、退役士兵录取办法

根据退役士兵录取办法,退役士兵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5分。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

2012312

备注:

1、根据市教委文件规定,拟录取名单将于31924日在本网站公示;

2、因部分考生要求查分,查分时间定于201231415日上午830至下午1530,查分工作由校纪委、教务处、招生办指派人员组成共同参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