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前往地铁站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2-05-10 浏览次数: 571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前往地铁站志愿服务

33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干事及学院20余人前往上海南站地铁站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被分为4——5人为一组的小组,每个小组指定组长一名,小组接收指定任务。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散在地铁站3号口、电梯口、出轨口,主要负责发放学院制作的学雷锋好榜样书签,宣传3•5“学雷锋日;倡导左行右立;帮助过往路人指路、答疑解惑。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秉承着雷锋精神投入到热情奉献中,给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和受助路人留下了好的印象。
   
正值3•5“学雷锋日,我校大力宣传与发扬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活动正是响应学校号召,鼓励我校大学生学习并传承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11级学生陈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帮助到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让我明白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奉献,我感到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