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1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5-10 浏览次数: 575

 

学校召开2011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35,学校召开2011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510名学生分获金、银、铜质雷锋奖章。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蒋威宜在表彰大会上讲话指出,践行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以及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已坚持7年之久的雷锋奖章评选表彰活动,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身边榜样,将开展志愿者活动作为学雷锋的重要载体,建立学雷锋长效机制。

会议透露,今后,学校将把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确定为学雷锋日,以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表彰大会上还宣布,学校组建了上海科技馆、阳光之家、上海博物馆3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校领导现场为这3支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会上,2011年度雷锋金质奖章获得者代表丁雨蓉、吕琦文分别作交流发言。 

这天的表彰大会主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厅,全体学生通过闭路电视在各自教室收看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