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党委蒋威宜书记春节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发布时间: 2012-02-29 浏览次数: 650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蒋威宜书记春节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2012121日晚,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代表学校董事会、行政及党委班子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留宿学校的学生。

当晚17时,蒋威宜书记专程从家中赶到学校,看望寒假期间留宿的同学并与他们一同吃年夜饭、共迎新年。她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委托他们向远在外地的父母转达祝愿。她很关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实习情况,了解大家的假期安排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

今年春节,我校留宿学生多于往年,这些同学因为学习或毕业实习等原因未能返乡,大部分来自四川、海南、湖南、浙江等地。学校在春节期间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节日礼包,并安排他们在大年夜至年初三免费就餐。有的同学从来没在外过过年,也是第一次在学校过年,对于学校领导的关心,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知道蒋书记当日虽感冒仍专程从家里赶过来陪大家吃年夜饭,很是感动,一位同学热心体贴地给蒋书记介绍治愈感冒的家乡驱寒热茶配方,餐桌上氛围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