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2-29 浏览次数: 646

 

上海建桥学院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为完善党校学员报名推荐工作机制,保证学员质量,就新一年党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推荐条件:

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应当是经过组织推优、列入培养发展计划、学习成绩优良、经过一个阶段的组织考察、接近入党条件的积极分子。

党校必须是学生中优秀分子的群体,进行一次有更高要求的学习和训练。因此,必须有较好的政治思想基础和业务学习基础,才能发挥党校的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23期计划三月底开学,主要活动在双休日,必须双休有时间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才可参加;

二、报名推荐的主要程序:

报名推荐的主要程序是:必须经过党支部提名、党总支审核的组织推荐程序。各学院党总支下属的学生党支部设置应当覆盖全院各班级,党总支组织委员根据各党支部实际培养需要将名额分配下达各党支部。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提名推荐工作,上报党总支审核。任何不经过党支部提名的个人直接推荐都是无效的。

三、2012年培训安排:

23期计划2012年4月初开学,5月底结束,主要活动在双休日。

24期计划10月底开学,主要活动在双休日,12月中旬结束;

每期规模最多在370名,要求各总支把报名工作做细、做深入,坚持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避免不想学的错报了名,应当参加的漏报了名。名额分配如下:商学院110名,艺术设计学院60名,外国语学院55名,机电学院55名,新闻传播学院45名,信息学院45名。

各总支尽量按照两期培训安排报名工作,把近期计划发展优先选送。

目前报名工作主要是第23期培训班,2012322日完成推荐报名工作,各学院选派一名正班长、两名副班长(正班长由学生党员担任,一名副班长由学生党员担任,另一名副班长本期学员担任)。正、副组长由本期学员担任。

请各总支将表1-3填好,3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组织部黄晓星。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