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名青年教师入选2011“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 2011-12-29 浏览次数: 652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卫党委14日公布了入选2011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的人员名单,上海建桥学院共有17名教师入选,他们是:孙文霞、金晶、宋蓉洁、李旦、韩为、沈思思、盛慧晓、朱光立、刘晓霓、陈婧、梁迎利、余毅艺、石启辉、沈依慧、罗丹、罗敏、戴春妮。

据悉,根据《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实施办法》(沪教委人〔201126号)和《关于开展2011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个人网上申请、所在学校推荐、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和市教委审核批准等程序,本市共有64所高校(单位)共计753位青年教师入选2011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其中,入选该计划的民办高校青年教师共101位(19所民办高校),该笔经费将由市教委民办教育基金提供资助。

20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