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上海建桥学院)培育创建结项推进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9

227日上午,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上海建桥学院)培育创建结项推进会第四次会议举行,校党委书记杨伟人,原校党委书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上海建桥学院)主任江彦桥,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以及校党办、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朱瑞庭主持。

会上,夏雨副书记介绍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上海建桥学院)培育创建基本情况,包括创建背景、过程、要求以及工作验收准备。校党委宣传部和组织部分别介绍撰写的结项验收申请书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结项验收申请书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江彦桥主任讲话指出,经过两年的培育创建,目前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已经到了结项验收工作阶段。他强调,做好创建结项工作要明确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总结项目完成情况,自查问题解决成效。二是要加强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注重总结凝练,突出重点,亮出特色,齐心协力做好结项验收各项工作。

最后,杨伟人书记讲话。他针对做好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结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具体工作上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对标对表,紧抓特色。三是体例上要处理好点和面、长和短、大概念和小概念三对关系。四是要注意和改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全校上下联动,发动全员力量,继续全力以赴地投入,圆满完成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结项工作。